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星星点亮黑夜,感恩照亮心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秦洪庆、柳晓阳、郭云雪      审核人:    点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教育引导学生学会感恩,让感恩走进身边的人,11月26日,化工学院在四方校区开展“星星点亮黑夜,感恩照亮心灵”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四方校区全体师生,活动分别由“感恩合拍”、“献礼教职工”、“让感恩发声”、“三行家书”和“寄情VCR”五个小活动组成,活动现场放置了感谢恩师的展板,路过的同学可以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感恩话语,并粘贴于展板上,以懂你为名,让感恩发声。

活动中,同学们将鲜花和每个班级同学们的祝福合集送给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将鲜花、贺卡以及同学们的心意送给活动当天的授课老师,表达同学们对老师传授知识的感谢,让老师们切实感受到同学们的对老师辛勤付出诲人不倦的感激之情。

同学们向宿管阿姨、保安叔叔和食堂工作人员赠送鲜花与贺卡,表达同学们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以及感谢,感谢他们的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甘于奉献。同时,学生会的同学对教职工、学生以及为校园辛苦奉献的叔叔阿姨进行采访并录制视频,后期完成剪辑制作并在空间展览,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温暖。

开展“星星点亮黑夜,感恩照亮心灵”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懂得“知恩”、学会“感恩”、善于“施恩”,让同学们明白爱从来都是双向的,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在享受父母、老师、朋友、学校和社会的恩惠,胸怀感恩之心是每个人都应该具有的基本道德准则。

(撰稿:秦洪庆、柳晓阳、郭云雪;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