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刘彬      审核人:    点击:[]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11月28日,化工学院在四方校区的体育场举办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2018、2019、2020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迎新杯比赛分为男子篮球小组赛和女子投篮比赛两部分进行。小组赛共四支队伍,进行两天四场比赛角逐名次。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们有序在各自的场地进行热身,并互相加油打气,各队都展现出高昂的士气。比赛中,各队队员们在赛场配合默契,全力以赴,不到最后一秒绝不停下脚步。最终一组白队与二组蓝队顺利进入次日的决赛。

女子投篮比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各显女子风采。

11月29日,备受瞩目的决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篮球队员在热身活动时,周围便围满了观众。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球员立刻进入状态,熟练地拼抢、运球、投篮一气呵成,每一次进球都引来阵阵喝彩。在激烈的对决中,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比赛圆满结束,最终白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同学们顽强拼搏,敢为人先的青春热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起新老同学之间交流的桥梁,弘扬了我院团结合作、敢于拼搏的正能量。

(撰稿:张英政、刘文昊;摄影及视频制作:王恩来;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0年冬季越野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星星点亮黑夜,感恩照亮心灵”主题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