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药191班团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来海萌      审核人:    点击:[]

3月28日下午五点,化工学院制药191班在团支书来海萌的带领下,通过宿舍聚会以线下的方式进行“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课的学习。

全体成员于当天下午五点以线下宿舍聚会的方式进行学习活动,团支书组织同学以宿舍为单位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电影,领会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了解中华民族再次崛起与世界民族之林的艰苦奋斗的过程,通过观看电影,让同学们又一次切实感受到了如今祖国的强大,繁荣与昌盛。通过观看电影,同学们对于祖国有了更深的认同感自豪感,但愿来世还在中华家;通过对电影进行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响应祖国,响应共青团中央对于广大团员青年的号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在接下来的讨论中,同学积极的发表自己的对于电影中所蕴含的民族精神的理解和之后的自己的行动,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团员作用,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深深地领会到了大国的崛起之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历经坎坷,了解到前辈中央对于我们青年团员的号召和期望,全国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中华民族薪火相传,心中都秉持着为祖国献身的信念。制药191团支部也表示要带领本团支部的团员青年发挥团员作用,发挥班级团支部的作用,提升每位团员的贡献度,提升团员的思想素质,为党和团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精细191班举行“化工故事会——我的考研之路”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制剂202举办学习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