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精细191开展“担民族复兴任,绽奋斗之花”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孙梓宸      审核人:    点击:[]

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趋势,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综述,5月28日19:30,精细191班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担民族复兴任,绽奋斗之花”主题班会,该会议由班级班委孙梓宸主持,班级全体成员30人参加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孙梓宸同学首先组织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然后由此引出了此次会议的主题,我们青年应该努力奋斗。随后又向同学们普及了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对于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团员青年之间更加的相互了解,而且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奋斗方向:始终向着党走,为了民族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制剂192班开展了“肩负历史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193班开展“舞动青春,奉献自我”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