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剂192班开展了“肩负历史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文/刘瑞佳 图/许晨      审核人:    点击:[]

5月23日,制剂192班“肩负历史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于线上通过腾讯会议举办。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许晨组织,全班共28人共同参加。

今年4月19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所以此次以“肩负历史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班会,旨在带领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顽强拼搏的精神信念,在脚踏实地中不断前进。

首先,在主题团课的开始,同学们对自己所认识的青年责任和青春理想进行自由发言。然后,团支书许晨通过文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综述,呼吁大家肩负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新人。大家积极发言,并进行简单的演讲,副书记刘瑞佳分享了自己对当代青年使命的所知所悟,希望同学们将“实干兴邦”的精神牢记于心。最后,团支书组织大家观看了《寄语新青年》视频,大家认真总结并发表主题团课中的观看感悟,收获颇深。

通过这次主题团课对新时代青年精神的学习,感受到了党对当代青年寄予的厚望,今后学习并践行中国自古以来最积极、最有生气的革命精神,勇于担当,建设更好的中国。

上一条:制药194团支部开展“希望小屋”主题募捐活动
下一条:精细191开展“担民族复兴任,绽奋斗之花”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