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精细192班开展“肩负青春使命,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图/王顺宇 文/苑云松      审核人:    点击:[]

5月27日晚上20:00,精细192班在一教208教室开展“肩负青春使命,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王顺宇主持,全班共30人参加活动。

为增强精细192班团支部的组织活力、带动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团支书王顺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让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学习。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明确了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初步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认识到了当下的主要任务,同学们也更加明确了如何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相结合。

上一条:制药192班开展“解读博鳌亚洲论坛,回应时代号召”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191班开展“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