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2班开展“扬五四精神,筑青春能量”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9    作者:田泊凝、张号玉      审核人:    点击:[]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开展一百零二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提高班级共青团员的思想觉悟,5月28日上午,化工192团支部在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组织开展“扬五四精神,筑青春能量”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家真正了解五四历史,相互交流感悟,深入学习、领悟五四精神,感受先辈的优秀品质与爱国情怀。全班共26人参与。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由班长主讲,时逢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带领全支部所有同学一起重温五四运动,观看还原五四运动事件的相关视频。在观看视频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发表对这段历史、这些伟大爱国主义者的心得体会。领悟到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抓住机遇,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里,五四精神应当开出新的花朵。我们应当学习五四青年的拼搏精神,发挥属于新时代青年丰富的创造力,为社会发展添加新的活力,以舍我其谁的气势投入家国的建设,以更饱满的热情建设祖国,以更自豪的姿态立于世界之林。


上一条:化工193班开展“舞动青春,奉献自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实验191班开展袁隆平院士故事分享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