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3班开展“舞动青春,奉献自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卜凡      审核人:    点击:[]

5月27日,化工193班举办了“舞动青春,奉献自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高昊天林与团支书卜凡于线上腾讯会议组织,全班共有28人参加。

会议上,团支书卜凡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青团要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广大青年主力军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中我们深刻体会到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伟大使命。

在共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后,部分同学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交流分享。班长高昊天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如今我们生活这么好的一个时代,年华正好,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将知识付诸于实践。要多多参加志愿活动,发挥奉献精神。”许多同学纷纷谈起了自己的志愿经历,王武成同学说:“在五一期间,我没有回家,看到青岛马拉松招募志愿者,我主动加入到了青岛马拉松的志愿者行列,虽然一天下来很累,但是我觉得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以及勇于实践的重要性。

上一条:精细191开展“担民族复兴任,绽奋斗之花”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192班开展“扬五四精神,筑青春能量” 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