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药191班开展“分析成绩,总结得失”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史好亮、来海萌      审核人:    点击:[]

9月18日上午,化工学院制药191班同学在班长赖治言和团支书来海萌的组织下,在二教219召开“分析成绩,总结得失”主题班会,班主任杜姗姗老师以及班级全部同学参加班会。会议由团支书来海萌主持。

会上,来海萌以上学期班级综合测评成绩为切入点,通过成绩组成分析,详细阐述了专业课成绩,品行成绩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同时注重品行成绩,多参加比赛活动。优秀同学赵迪在此次班会中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呼吁同学们保证时间和精力,积极高效率的学习,加强锻炼提高记忆力,有规划有计划的进行学习。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励志好好学习,感慨不能迷失在和平安逸的生活中。

最后,杜姗姗老师做总结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希望大家能重视专业课的学习,扎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希望考研同学及早准备,继续深造,日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化工实验191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196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