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215班团支部开展"心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文/王文瑄 图/陈修蕾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10月5日下午,化工215班在第二教学楼220教室举行以"心理安全"为主题的班会。化工215班班主任聂相阔、带班学姐连树熠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文瑄、陈修蕾主持。

首先,班主任聂相阔建议同学们确立清晰的目标,制定明确的生涯规划,指出了大学与高中的不同,鼓励同学们积极适应大学生活,为融入新的环境做出改变;其次阐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常见的心理问题及解决办法,要求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理习惯,做积极向上的化工新学子;最后,他就近来猖獗的诈骗问题做出总结,提醒同学们远离不知名网站、做好反诈骗防范,不被虚拟信息诱惑。

随后,带班学姐连树熠利用树状图的方式直观的展示了综合测评成绩的算法,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素质教育的重要性。除此之外,连树熠还说明了学校对违反校规校纪的学生的处罚,以此来规诫同学们遵守学校守则,做“五有”科大人。


这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大学式的学习意识,培养了良好的心理健康安全习惯,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撰稿:王文瑄 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193班团支部开展“健康心理,阳光人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197班开展“安全与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