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7班开展“安全与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06    作者:邓奇骁      审核人: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关爱同学心理健康,10月5日下午,化工197班在第三教学楼202教室开展“心理健康,积极向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班长邓奇骁、团支书石心怡共同主持。班主任赵文鹏,以及班内26人全部参加。

首先,班长邓奇骁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和议程。随后,赵文鹏老师向全体同学心理知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举例说明了目前心理健康对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影响,旨在进一步提高本班同学的心理素质和安全意识,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班长邓奇骁讲述了很多关于安全与心理健康的知识,结合一些案例跟大家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心理疏导方法,知晓寻求帮助的正确途径,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随后,同学们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面对各种压力,部分人在思想上、心理上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困惑与困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学会以合理的方式解决心理问题。

本次班会向同学们传播了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以及自我保护能力,有助于帮助心情郁闷或有心理障碍的同学打开心结。

上一条:化工215班团支部开展"心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制药193班开展“安全与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