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精细191班心理健康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张娜      审核人: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学生树立全面的健康观,建立预防为主、自我防护的意识,9月29日晚20:20,精细191班在第二教学楼304教室举办“心理健康月”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张超主持。班级30人全部参加。

首先,班主任出了一些心理测试题,以便了解班上同学的心理动态,并借此活跃班会的气氛。随后介绍了心理健康的概念及标准,并强调健康的含义是“在精神上、身体上和社会交往上保持健全的状态”。最后,班主任组织同学们一起讨论生活学习中心理不健康的表现及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懂得人际交往,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同时,在班级内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让更多的人对心理健康引起足够重视。

上一条:制药194班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191班团支部开展“心理健康与安全”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