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药194班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文/孟凡晓、图/汤涛      审核人:    点击:[]

9月25日,制药194班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这次团日活动由班主任孙立水老师与制药194班委成员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孙立水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从建党时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的改天换地,从新时期的翻天覆地到新时代的惊天动地这些历史变化。他指出,这些变化离不开我们光荣而伟大的党,同时他还深入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状况及健康情况。在学习方面,他在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业情况后,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指出,大学要以学业为主,每天都要按时上课,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多去图书馆,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喜欢自己的专业那么就要努力去提升这方面的知识,不仅要学习掌握课本上的知识,还有自己去发掘,去学习相关的知识,让自己的专业知识稳定。在健康方面,他指出,体质健康不仅影响学生正常的成长,而且其在社会适应、自主参与等方面也将受到影响,这又会进一步阻碍学生智慧潜能的开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同时积极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总体目标是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和社会,增强社会适应能力,调整解决自身心理问题的能力,最大限度地挖掘潜能,促进其全面发展和人格完善。

同学听完后,深刻感知到班主任对学生的关心,深刻理解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并立志立足实际、实干苦干、勇当先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青年“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化工198团支部“积极防疫,快乐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精细191班心理健康月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