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药201开展“走进百年团史,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重温光荣岁月,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爱团的热情,颂扬民族精神,不忘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制药2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走进百年团史,勇担青春使命”的主题团日活动。我们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了解团史、领悟团魂,并通过线下团建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各方面的素质。

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制药201班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班会,开展学习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活动,学讲话内容、学团章、讨论会,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开展爱国教育、感恩教育、法制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形式的团日活动,并强调加强疫情防控,增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认知,保障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开展线下素质拓展活动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带来的压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内部凝聚力,提高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制药20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拥抱青春,挥洒汗水”的线下素质拓展活动。在各班委的带动之下,同学们分组进行了:四人三足、呼啦圈接力、跳大绳、平衡棍等有意思的游戏,在辅导员李亚楠老师和付文静老师的参与之下,同学们的干劲愈发强烈,组与组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通过这些小游戏,不仅加深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加强了内部凝聚力。

此次团日活动展现我校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全方位的文化底蕴和素养,体现我校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让同学们对团史与五四精神的了解更为深刻,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学生们德智体总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化工194班开展“拥抱阳光,为心赋能”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化工203举办深入研读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