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2班举办“释压强身,齐心聚力”团辅及素质拓展 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文/田泊凝 图/张号玉      审核人:秦洪庆    点击:[]

正值复习考研阶段,为了使同学们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强身健体,走出“宅”生活,5月5日下午,化工192班在班长张号玉、团支书田泊凝的带领下,于东山操场开展“释压强身,齐心聚力”团辅及素质拓展活动,全班共24人参加。

全班共分为三组,借助团辅道具开展游戏。游戏开始前,由班长张号玉为大家介绍游戏规则和道具使用方法,共开展“穿梭呼啦圈”、“杆子传递”、“球过七大洲”和“扔沙包”等游戏。游戏开展过程中,各团队齐心协力、互相协助完成比赛,整个过程轻松愉快。活动最后,通过团队表现,评选出了本次团辅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对同学们的积极表现进行奖励。

通过本次活动,班级氛围变得更加活跃,每个人心中都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下来,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快乐。

上一条:制药192班开展“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团辅活动
下一条:化工204与化工206开展心理健康活动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