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剂181班开展“心灵起航 梦想共赢”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制剂181班      审核人:殷佳珞    点击:[]

5月18日下午,制剂181班开展“心灵起航 梦想共赢”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以考研与就业为主题,可想而知其主要类容主要围绕对于我们大学生当我们在未来的路上怎么选择,是先进入社会进行我们的职业生涯还是继续我们的学习之路“考研”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班会意在为同学们解答考研复试、调剂相关,以及毕业论文相关问题。会上,公衍玲老师悉心解答了同学们目前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同学们缓解当前压力,做出人生道路的选择和确定未来方向点亮了一盏灯塔。

考研与就业,看似两难,其实不难。关键在于你的人生目标定位,如果过于追求完美,不允许自己出错,则势必在面临选择时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则易导致两难境地;如果你不过于追求完美,而是追求过程的乐趣,则面临选择时,你会果断地作出决定,不会过多考虑这种选择的得失,因为人生本来就是不可知的,一切要在实践中检验。

会议最后,公老师针对疫情与班级同学展开了深刻探讨,老师指出抗击疫情不仅是政府和党的事情,也是我们众多人民群众的事情。打赢这场“战疫”,人人有责。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向抗击“非典”那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班主任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祝福,祝愿大家未来前程锦绣,一帆风顺。制剂181班最后一次开学第一课班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制剂182班开展“共同前行 共同进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精细182班开展“梦想新起航 扬帆再奋进”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