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赛轮杯”2022新生篮球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文/姜素珍 图/宣传部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锻炼中淬炼意志,增强体魄。化工学院于四方校区篮球场举办2022-2023学年“赛轮杯”新生篮球赛,本次篮球赛由院学生会文体部与体育联盟合办。

本次篮球赛开幕式于10月8日上午举行,院团委书记秦洪庆、2022级专职辅导员殷佳珞、学生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张伟康、副主任马玉杰以及其他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开幕式。秦洪庆发表讲话:“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同时表达了对全体参赛成员积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以及比赛安全顺利进行的美好期望。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与公正性。随后,主持人宣布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2022-2023学年“赛轮杯”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篮球赛分别于10月8日、10月15日、10月16日进行初赛、预决赛、决赛。在初赛过程中,各队伍积极配合、沉着冷静,在激烈的角逐中,男队四、六队,女队一、三队突出重围,挺进决赛。在热烈的加油呐喊声中,决赛正式开始。篮球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活力高涨,配合默契,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以矫健的动作直逼篮板。教练们根据场上情况,积极调整战术,进行合理的队员调整,让每位队员充分发挥出自身优势。最终女篮三队以11:6战胜一队取得冠军。男篮六队以41:39战胜四队取得冠军。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赛出了化工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让全校师生在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下,参与体育,热爱体育,享受体育。

上一条:【我眼中的党代会】化工实验201班开展“聚焦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党代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行动造就未来”光盘行动打卡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