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王锦之、刘彬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增进学院各年级之间的友谊,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给热爱运动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10月8日下午,学院在四方校区的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篮球比赛,2020、2021、2022级部分研究生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分男子5v5全场比赛和女子投篮比赛两部分进行。男子5v5全场比赛共三支队伍进行三天三场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努力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比赛有胜负,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师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冬季越野选拔赛
下一条:【我眼中的党代会】化工实验201班开展“聚焦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党代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