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冬季越野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文/靳凯妍 图/夏彤彤 何春花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10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2022年“冬季越野选拔赛”在东山操场举办,团委书记秦洪庆,团委副书记耿赛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现场观看比赛,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男生每组十名成员,每人须分别完成1200米的路程。女生每组八名成员,每人须分别完成800米的路程。首先参赛选手进行800米的热身运动。紧接着男生组进行比赛,随着哨声响起,运动员们纷纷跃出起跑线,奋力向前奔跑。随后女生组进行比赛,选手们不甘示弱,不断超越自我。最后,制剂221班王静以3′12″获得女生组第一名,制药223班刘航以4′00″获得男生组第一名。

化工学院冬季越野选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还提高了学生对跑步的热情,展现了化工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超越自我的进取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赛事,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体育的乐趣与魅力。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四创一优”建设动员大会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比赛顺利举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