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体育联盟活动集锦】化工学院举办“赛场英豪拼力量,东山聚首勇对抗”力量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3-04-20    作者:文/孙希玲、姜素珍 图/王梦娣、刘信汝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体质,锤炼学生意志,丰富大学课余生活,4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体育联盟于东山操场、体育馆篮球场举办“赛场英豪拼力量,东山聚首勇对抗”力量对抗赛。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签到、排队。三个项目同时展开。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起身、躺下、再起身;预备深蹲,迅猛起跳;垂吊,屈肘上拉,选手在一分钟的时间内,追逐自己力量的极限。每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认真对待、积极投入,裁判和志愿者也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每一场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男子跳远比赛中,刘航、胡开、李肇鑫分别以2.97m、2.85m、2.79m的成绩获一等奖,王浩亦等选手获二等奖,王文瑄等选手获三等奖;女子跳远比赛中,辛献浩、钟凯丽、郭雯栎分别以2.2m、2.2m、2.1m的成绩获一等奖,张锦蕾等选手获二等奖,杨圆君等选手获三等奖;男子引体向上比赛中,王伟、彭林、李凯分别以29个、25个、22个的成绩获一等奖,张俊等选手获二等奖,向润丰等选手获三等奖;女子仰卧起坐比赛中,林慧珊、杨淑婷、张锦蕾分别以69个、66个、60个的成绩获一等奖,毛佳宇等选手获二等奖,郭子晴等选手获三等奖。

生命在于运动,德智皆寄于体。本次力量对抗赛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有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而且展现了化工学子的青春风采。此次比赛提高了广大同学的运动热情,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提高了同学的运动技术水平。让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收获乐趣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发扬体育精神。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意气风发时,歌舞正青春”排舞比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