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书红色传奇,绘飒爽英姿”爱国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文/孙琪 孙希玲 图/宣传部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培育爱国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军训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训风采,4月24日到27日,化工学院举办“书红色传奇,绘飒爽英姿”爱国书画展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爱国主义精神与军训生活展开,以书法和绘画两种形式进行创作。化工学子踊跃报名,他们广泛搜集素材,用心创作,用书法与绘画的形式勾勒出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军训生活的所思所想,投稿的作品风格多样、功底深厚,凸显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聚焦军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展现化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化工学院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向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增强军训期间的趣味性,丰富军训生活。通过此次爱国书画展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领会红色精神,陶冶学生情操,也激发同学们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决心,展现出化工学子强烈的爱国情怀。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匠心筑梦青春,运动赋能成长”运动会观众席训练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正式展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