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正式展开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文/姜素珍、殷佳珞 图/于桠桠、王叡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迷彩青春,重燃军魂,为加强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培养同学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于4月22日至28日在东山操场展开。本次军训采用“7+X”方案,即集中训练7天,对参训学生进行队列、内务、国防教育的训练。

挥洒激情,展现风采。早晨6点,同学们就站好军姿,迎接朝阳。在教官的训练指导下,同学们斗志昂扬,蓄势待发。一次次挥臂,一声声口号,整齐划一,掷地有声。教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动作。面对种种考验,同学们迎难而上,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毫不懈怠。为保障军训顺利进行,化工学院设立了专门的志愿服务点,军训志愿者也时刻做好后勤保障。22级专职辅导员殷佳珞、乔毅也来到训练场地,时刻关注同学们的训练情况。

少年意气风发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此次军训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有利于同学们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作风。相信经过军训的洗礼,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将会焕然一新。军训,将会成为同学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激励着化工学子们不断前行,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书红色传奇,绘飒爽英姿”爱国书画展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