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文/罗曼娜 图/刘信汝 孙希玲 刘乙鸣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切实做好本科生考研升学指导工作,帮助广大同学明确未来考研目标,化工学院于5月9日在CCF814报告厅举办“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讲人为2019级刘春宏、连树熠、李道彤、王楠、秦宇欣、董婷,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化工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会轮值主席庞博、李双以及各部门部长。

会上,连树熠针对备考期间出现的心理焦虑和时间分配问题,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为学生介绍了几种高效的学习方法,同时分享如何做好切实可行的考研计划、如何适当放松自己保持良好心态;除此之外,其余同学还介绍了考研笔试和面试环节以及跨考、调剂、择校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他们鼓励大家持之以恒地奋斗,坚持不懈地学习,要对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并对自己热爱的专业领域进行深入学习和研究。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促进了化工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发挥了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帮助考研学生们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制定合理的阶段性计划,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备战考试。


下一条:化工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十二届“春之华”科技文化节——“青春速度”挑战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