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在2023年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文/孙希玲 姜素珍 图/ 宣传部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5月12日,学校2023年运动会在四方校区体育场举行。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学院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化工学院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二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七名,2022年体育联赛优秀组织单位、精神文明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上午八点,激昂奋进的乐曲准时响起,各学院方阵代表队入场。由化工学院学生组成的花束队,手持花球,以优美的身姿、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此外,方阵表演也大放异彩。化工学院方阵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他们以“心怀梦想,斗志昂扬;携手共创,化工辉煌”为口号,手举以“扬帆化工,乘风起航”和“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春”为主题的创意手牌,口号清晰洪亮,步伐整齐划一,象征着化工学院一路扬帆远航、勇夺佳绩,也展现出化工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观众席的同学们喊出“斗志昂扬,披荆斩棘,化工奋起,所向披靡”的口号,并通过助威棒和院旗为运动员加油喝彩。

表演结束,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化工学院排舞队员们随着旋律舞动,风姿绰约,动作刚柔并济,展现出化工学子的青春活力。学院近百名师生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运动员英姿勃发在跑道上飞快奔跑,在沙坑前奋力一跃,在投掷圈内全力一掷。他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展现出新时代高校大学生的朝气与力量,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凭借教职工和学生的出色表现,化工学院在运动会上获得多项表彰。


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营造了“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的校园体育新风尚,积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有利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