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低碳减塑,共建和谐家园”中国环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文/孙希玲 程雯 图/王梦娣 刘信汝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深入学习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动员广大青年参与到环保运动中,6月6日,化工学院在小五四广场北侧举办“低碳减塑,共建和谐家园”中国环境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分为“低碳”玩家、“追蓝行动者”两个部分。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在“低碳”玩家活动中,同学们携带着自己的废旧塑料瓶、易拉罐等到达活动现场,在权益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学们有序地将瓶、罐投入收集的麻袋中,然后将其多余的塑料瓶盖粘贴在展报上。后续工作人员会将转卖废品获得的资金全部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儿童,为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在“追蓝行动者”签字宣传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对破坏环境等不文明的现象进行了反思和讨论,随后在活动现场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决心,此次活动切实贯彻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为低碳中国增添了一抹色彩。

本次活动呼吁化工学院全体同学提高保护环境、热爱地球的意识,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将环保工作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悦纳自己,与爱相伴”525心理主题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