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文/张平 图/朱文华      审核人:    点击:[]

12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讲学厅举办。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老师耿赛、柳晓阳、付文静、陈晓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19级学生会及新媒体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各部门代表登台讲述了近半年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工作展望。在纪检部的讲述中,大家了解到纪检部的职责以及琐碎的日常工作;学习部的介绍让大家更加重视学风建设。其中,心理部以部门人员的角色转换为切入点,提醒在场副部与干事要尽快适应自己的新角色,以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礼仪部以充满中国元素的PPT展现了传统礼仪之美;秘书处充分诠释了“秘而有致,书而不漏,处事坦然”的哲理,新媒体中心则从工作质量和经验总结方面展示了身为媒体人的快乐。随后,学生会主席王保瑞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与评价。他肯定了学生会半年来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各部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正建议,并对大一干事提出明确定位和做好规划两点要求。最后,秦洪庆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期望大家于工作中能够真正学到东西,鼓励部门内部及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从而更好地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下学期工作的部署与展望,同时,各部门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到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