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齐心协力,勇战疫情—化工学院学子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文/图 化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打响后,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积极响应政策,制定一系列防疫措施。化工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敢于承担,积极奉献的精神面貌,履行职责,投身于志愿服务之中,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许发棠:协助社区开展流动人员管控工作和消杀防疫工作

化工学院化工175班学生,在这疫情最严峻的时期,许发棠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时间响应淄川团区委号召,主动提出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申请,先后参加到北工社区、朱家社区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主要协助社区开展流动人员管控工作和消杀防疫工作。

李腾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排查工作

化工学院化工178班学生,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李腾作为一名大学生,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积极加入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去,为街道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腾主要负责电话排查工作,认真仔细,一丝不苟,为社区工作人员减轻了工作负担。

44B1

苏冠蓉:路边执勤,为车主测量体温

化工学院化工实验171班学生,2020年2月13日早六时整,苏冠蓉来到于山东江苏交界处设置的疫情防控检查点执勤。在山东江苏交界处疫情防控检查点,志愿者苏冠蓉整装待发,站在路边执勤,预备着为下车车主测量体温做登记。

杨广越: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登记,协助小区消毒工作

化工学院精细171班学生,新冠肺炎疫情严重之时,杨广越积极报名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从1月25日开始与多名志愿者一起在小区门口进行志愿防疫工作,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并每天给小区进行消毒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面前,做‘守护者’,担使命、保安康;做‘修行者’,宅其身、抱道行;做‘识图者’,游必有方。”这是《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中的号召。此时此地此身,化工学院的学生们以不同的的方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战疫情—化工学院学子在行动(三)
下一条:齐心协力,勇战疫情—化工学院学子在行动(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