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药191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赖治言      审核人:    点击:[]

3月22日,制药191班于线上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班长赖治言和团支书来海萌组织,全班同学参加班会。

班会的主要内容是有关于端正学风建设,形成优良学风班风。首先大家谈了关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其含义并对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展开了讨论。建设优良学风要靠全体同学的努力,一个班级的优良学习氛围,群众的凝聚精神是同学们努力前进,努力向上的助推器,有了良好的环境,才有提升自己的平台。然后,同学们都制定了个人目标,向全班展示,并由全班监督。最后,赖治言总结了这次班会并叮嘱大家在家期间完成好学业任务,来海萌强调了疫情期间需要做的几项工作。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相关活动的了解,使同学们明确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内容,意识到了前期学习态度、动力、方法的不足,也学习到了不少可借鉴的方法,对加强班级学习氛围有较好的效果。

上一条:制药194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实验191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