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药194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文/牛晓宇 图/孙一萌      审核人:    点击:[]

3月22日晚上,制药194于线上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汤涛和团支书孙一萌组织召开,辅导员柳晓阳、制药194全体同学参加班会,会议由汤涛主持。

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风学纪素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风,学习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内心向往学习的愿望,鼓励我们努力学习并提高成绩。会上,汤涛首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作出了总结,并统计了本班与其他班的差距。其次列举出导致学生不喜欢学习的原因,让同学们能够对症下药。再次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学习的重要性。最后,柳晓阳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要积极配合线上学习,停课不停学,并鼓励大家疫情期间在家劳逸结合,既要好好学习,也要锻炼好身体。

上一条:化工191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制药191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