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6班召开“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作者:文/邓雅婷 图/李永庆      审核人:    点击:[]

3月25日晚上,化工196班通过QQ群屏幕分享召开“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李永庆和团支书宋文杰组织,分团委书记秦洪庆老师、全班2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上,班长李永庆通过ppt讲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随后,同学们积极讨论了如何更好的进行学风建设,每个同学都详细介绍了个人总结和这学期学习目标。最后,秦洪庆老师再次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学习,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制定目标重在落实。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积极响应了学院学风建设季的号召,提升了学生的学风意识和学风学纪素质,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学风、学习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内心向往学习的愿望,督促了同学们在疫期仍保持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烹新饪奇,助力抗“疫””美食争霸赛
下一条:化工192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