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4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文/闫超英 图/杨文添      审核人:    点击:[]

3月24日下午6点,化工194班“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通过线上QQ屏幕分享的形式举行,本次班会由班长杨文添组织,分团委书记秦洪庆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班长杨文添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向每一位同学传达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必要举措,以学风建设倡议书的形式鼓励每一位同学参与到班级的学风建设中,树立目标,勤奋学习,认真完成线上学习工作,厚积薄发,争取在下学期取得优异的成绩与进步。随后,同学们都分享了自己的目标与学习计划,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带动班级的学风,积极带动班级的优良学风建设中。最后,秦洪庆老师再次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吸取上学期的经验教训,认真总结反思,找出问题所在,按照制定好的目标和学习计划,认真做好落实,做到自律与他律结合,实现行动与目标一致,争取这学期取得令自己、老师与家长满意的成绩。同时,强调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团学活动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也及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并针对后期的学习树立了目标、制定了计划,全心全意投入到班级的学风建设中。

上一条:化工192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制剂191召开“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