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剂192班开展“手心相携,全力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作者:文/邢楷基 图/程雨航      审核人:    点击:[]

4月5日晚20:00,班长邢楷基和心理委员程雨航组织开展“手心相携,全力抗疫”主题团日活动,全班同学积极参与。

会上,心理委员程宇航简单介绍了疫情的现状,呼吁大家减少出门次数,保护好自己,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战胜疫情。随后,程宇航在群里和同学们交流交谈,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减少心理恐慌。最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认真做好网上学习,积极参加各项线上活动,以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迎接开学的到来。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下一条:精细192班开展“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