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1班开展“共诉五四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卢雪玉      审核人:    点击:[]

5月4日20:00,化工191班“共诉五四情”主题团日活动于线上QQ平台和网上共青团共同举办。本次活动由班长李成林与团支书卢雪玉组织,全班共有25人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有五个部分,分别讲述了五四青年节的来源,什么是五四运动,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五四运动的意义和五四青年节的意义。共同观看了《五四运动》的电影和相关的书画展。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了观后感。

五四运动进一步促进了反封建思想的发展,与尊重中华文化的复古思潮形成针锋相对的局面。五月是青春的季节,奋斗是青春的旋律。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将会无畏而庄严地守护自己的信仰,勇往直前地坚持。

上一条:化工198班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献礼科大敬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实验191班举办“无奋斗,不青春”主题团课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