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实验191班举办“无奋斗,不青春”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文/孙亚鑫、图/李肽泽      审核人:    点击:[]

5月4日晚九点,化工实验191班于线上举办“无奋斗,不青春”主题团课。本次活动由班长赵景明与团支书孙亚鑫组织,全班29人共同参加。

首先,班长赵景明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见解,指出我们应该缅怀“五四”先驱们的业绩,并回顾了中国人民和青年在整个世纪,走过的历程。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团员更应当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责任。随后,团支书孙亚鑫提到五四精神在当今的传承,并解释了赋予一种精神时代性的重要意义。最后,全班同学就自己对五四青年节的理解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表达了要奋斗的决心。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坚定了自己奋斗的决心。新一代青年懂奋斗,有担当,这对国家的发展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上一条:化工191班开展“共诉五四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剂192班开展了“共述五四情”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