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药194开展“建党伟业——观看爱国影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孟凡晓      审核人:    点击:[]

7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制药工程194班“建党伟业——观看爱国影片”主题团日活动于线上进行,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孙一萌、班长汤涛共同组织,全班三十人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使同学们了解近代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的斗争历史,从革命文化中汲取精神营养,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把先辈们崇高的思想品德和忘我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首先由团支书孙一萌对活动进行概述,并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优秀爱党爱国影片,重温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波澜历程和壮阔画面,感受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必然。并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使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观影心得体会交流,最终由班长汤涛进行了最后总结。

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的了解,使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兴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

上一条:【三下乡】青岛科技大学“教书立志,育见美好”支教调研团
下一条:制药193班举办“欣赏优秀影片,了解祖国历史辉煌”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