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天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山东天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一、企业基本情况:

山东天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盛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位于淄博市张店区。现拥有各类工程设计技术人员,人才结构合理。公司具有化工石化医药乙级;电力工程(火力发电)乙级、环保乙级、消防设施乙级工程设计资质;具有A类压力容器设计和GB类、GC1、GCD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资质;可从事资质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8 idtISO 90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在相关行业设计领域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

公司设计项目涉及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无机化工、有机化工、精细化工、合成材料、火力发电等领域。技术服务,业务管理扁平化、网络化。

山东天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坚持“崇尚品质,履约双赢”的经营理念和“精心设计、质量第一、精益求精,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为社会各界提供安全、经济、规范、优质的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服务。

二、员工的薪酬及考核激励培养机制:

1、公司在薪酬及激励机制方面,建立了以月薪加绩效工资、岗位和专业技术补贴、股份期权奖励的薪酬体系。大学生入职后见习期执行月薪,见习期满执行月薪加绩效工资,绩效工资根据本人岗位完成工作量、工作质量进行考核后确定,做得多的多拿,做得好的多拿。

员工福利体系:①提供免费就餐、住宿;②缴纳六险;③定岗员工每月报销电话费;④电脑补助费;⑤专业技术补贴;⑥节日福利;⑦员工结婚喜金;⑧带薪休假;⑨劳保用品、工装等;⑩帮扶基金。

2、公司始终以工作作为衡量员工是否优秀的唯一标准。通过实行工作业绩的考核和能力素质考核,建立了完善的考核体系,实现员工的优胜劣汰;通过考核对员工的素质、能力做出评价,为员工做出职业规划。企业还组织岗位明星、优秀员工、优秀团队的评选,对为企业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员工进行重奖。

3、企业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工作,每年根据员工的工作岗位、专业进行内部的业务培训和外部各种类型的培训,使员工能够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

三、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融和发展 追求更好

员工格言:诚信做人 坚韧做事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淄博·张店新村西路95号

网 址:http://www. tjgcsj.com

联系人:曹娜 13754791933 姜庭娟 18653371610

简历请发送至:187340845@qq.com

2020年天景设计大学生招聘计划

职 位

人数

专 业

学历要求

化工工艺设计师

10

化学工程与工艺及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研究生

电气设计师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研究生

仪表设计师

5

自动化、测控仪器仪表及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研究生

结构设计师

5

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研究生

给排水设计师

5

给水排水及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研究生

市场营销人员

2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研究生

上一条:辉瑞普强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潍坊市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