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剂182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七十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2020年11月24日8时,制剂 182班团支部全体同学于一教302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肖瑞欣主持本次活动,班长吕鹏飞做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围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展开,活动共包括回顾抗美援朝历史;观看抗美援朝相关视频;同学交流感想三个环节

活动伊始,在肖瑞欣的组织下,支部成员通过观看学习ppt和视频,回顾先辈们浴血奋战的历程,体会先辈们无私奉献,忠贞爱国,舍身忘死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想,其中李奉锦同学的发言取得同学们的共鸣,他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要继承先辈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增强本领,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制药181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剂181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