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药182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2020年11月24日,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缅怀先烈。制药182班团支部开展了以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

首先,团支书王美琪以PPT的形式从战争背景、战争经过、和精神学习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的讲述了此次战争,并讲述了邱少云,杨根思等抗战过程中涌现的英雄人物的故事。希望通过他们的的故事使同学们对抗美援朝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能从中更好的领悟到时代新人的深刻内涵。

然后,围绕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你对抗美援朝精神有什么理解?”这一问题请大家互相交流讨论说出自己的观点,并请王栋伟、米景泰等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班长宋乐阳向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不忘历史,保持初心,把抗美援朝精神内化于心,用实际行动向先人致敬,不负青春不负己。

英雄已逝,精神永存。无数先人用他们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继承和发扬先辈的伟大精神,用己之力,为国出力,有一份热,发一分光。

上一条:制药183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181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