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184班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2月15日上午化工184班同学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乔文龙、团支书贾雯婷及各班委共同组织,共30名同学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团支书贾雯婷同学主持,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结和PPT讲解的方式,与同学们一起完成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了解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以及具体的规划目标。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正处在跨越中等收入阶段、迈向高收入国家行列的关键时期,各方面任务虽十分艰巨繁重,但其中又有许多新机遇新挑战。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

上一条:制剂182班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剂181班开展“毋忘国耻,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