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剂182班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2月23日制剂182班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肖瑞欣主持,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制剂182班全体同学入会参加。

本次班会旨在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者,增强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的意识情怀。

会议伊始,同学们在团支书肖瑞欣的带领下一起回顾了关于南京大屠杀那段沉重的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观看完纪录片,同学们就国家公祭日设立的意义这一问题在群里展开了讨论,不少同学表示国家公祭日激励青年一代不断学习,让祖国更加强大,只有强大的国家,才有国民的安定。也有同学认为铭记历史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和平生活。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公祭日的含义、意义,从而更加感激当前生活的和平时代,增强了同学们爱国情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上一条:制药181班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184班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