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药182班开展“备战期末,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本学期接近尾声,期末考试又将来临。为调动大家备战期末的积极性,制药182班于12月20日开展了以“备战期末,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期末复习的紧张时刻,为了节省大家时间,本次活动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由学习委员赵玲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和一些学习经验。着重给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系统的介绍了复习的时间安排和复习策略,并强调了大三这一学年对于我们的重要性。

接下来,班长王栋伟同学针对各科复习分享了他的想法并且提出了一些复习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分享学习方法和学习资料,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最后,团支书王美琪同学对此次学习分享交流做出总结,并且特别强调了诚信考试对于我们的重要性。考试会不会是能力问题,而考试中作弊与否现现的是品德问题。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明白卷面分数远没有个人品德重要,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制药183班开展“勿忘国耻”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精细201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