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药183班开展“勿忘国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制药183班于12月21日晚上召开“勿忘国耻”线上主题班会。在团支书王盛楠的组织和各位班委的协助下制药183班全体同学准时参加线上班会。

团支书从历史背景,立法意义,功绩内容等方面向我们介绍了南京大屠杀的种种历史和带给我们的深刻认识。

同学金泽波线上发言:“这所谓“不忘国耻,振兴中华”的意思就是要我们不要忘记我们祖国曾经所受到过的耻辱,让我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昌盛。”

同学况佳线上连麦说:“历史观绝不仅仅是如何看待历史、如何看待历史事件与人物的具体问题,而更是具有什么样的历史观,就会具有什么样的价值观。可以说,安倍政权领导和推动的日本右倾化行径是历史的倒退、时代的逆行、对公理的挑衅。因此,其也必然引起了周边有关国家和西方主流社会的强烈批判与坚决反对。”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是我们每个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

上一条:制药184班开展“学习一二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182班开展“备战期末,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