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获批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2项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近日,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在山东省人社厅组织的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工作中,我校4个项目获批资助,其中,化工学院2个项目获批资助。

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刘猛帅的“功能化有序硅基纳米材料的可控构建及其高效催化CO2转化研究”获得二等资助,资助人民币5万元;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张立杰的“生物多糖辅助构筑高效钌基钙钛矿酸性析氧电催化剂”获得三等资助,资助人民币3万元。

据悉,省博士后创新项目是加强博士后培养,提升其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措施,我校会根据《山东省博士后资助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鲁人社规[2018]21号)规定,加强对项目实施和博士后创新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做好项目的中期考核和终期验收,努力提高经费使用效益,推动我校博士后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山东省化工专业课程线上教学模式研讨会在青科大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