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柳晓阳      审核人:    点击:[]

11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明媚,团委书记秦洪庆,团委副书记耿赛,团委老师刘彬、柳晓阳、付文静、殷佳珞、李亚楠,兼职辅导员宋希玉以及161名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明媚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肯定了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锐意推进改革、发挥服务功能、丰富活动载体、完善监督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二、要在厚植爱国情怀上下功夫;三、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四、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五、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六、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最后,孙书记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严格按照上级组织的新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理解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戒骄戒躁开展工作,诚心诚意服务同学,增强团结、服务学生的能力,切实履行好自身使命,坚决防止行政化、官僚化倾向,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校学生会代表娄亚庆宣读了校学生会发来的贺信,肯定了过去时间里化工学院学生会在学联改革等方面的成果。最后,高分子学院代表王淇宣读了兄弟学院发来的贺信,赞扬了两院精诚合作的精神并对以后与我院展开更深层次交流表现出殷切希望。至此,第一阶段会议结束。

第二阶段会议首先由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王保瑞作出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化工学院的工作成绩,并引用“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展现出战胜未来未知困难的决心。随后,由安阳代表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做出工作报告,他强调了青年学子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重要作用,回顾并展望了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历程。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本次大会常任代表及主席团成员和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并进行了举手表决且一致通过。之后,会议代表审议了《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最后,由学生代表田泊凝宣读了大会倡议书。

至此,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撰稿:柳晓阳;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刘新瑶同学发国际高水平论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