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荣获学校第八届手语操大赛四方校区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秦洪庆、李亚楠      审核人:    点击:[]

11月26日晚,由青岛科技大学心理中心主办,化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以爱之名,生命至上”手语操大赛在讲学厅隆重举行。化工学院荣获四方校区手语操比赛一等奖。

学院手语操以“抗疫”为主题,从疫情笼罩下的恐慌,到“平凡天使”逆行请战,再到取得“战疫”的胜利。选曲《平凡天使》和《听我说谢谢你》,选用多曲目串烧并穿插舞蹈的多元化表演形式,再现我国众志成城、英勇抗疫的过程,表达对白衣天使和逆行英雄的崇高敬意。学院“常青藤”心理健康协会精心策划主题、认真排练节目,从队形变换到舞蹈编排,中午和晚间放弃休息,一遍遍完善动作。决赛中,凭借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发挥,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四方校区第一名。

据悉,化工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着力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促进心理育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潜移默化地帮助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开发心理潜能,促进学院育心、育人取得较好成效。

(撰稿:秦洪庆、李亚楠;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汇智共赢】化工学院师生赴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化工学院3名团支部书记入选学校“基雁学长团”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