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钱翌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文/付文静、毛佳宇 图/苏光晨、段玉香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在第一教学楼502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钱翌为学院秋季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勇前进”的专题党课,团委老师付文静主持,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伊始,钱翌先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接着,钱翌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集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首次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他特别强调了伟大建党精神中蕴含的深刻思想内涵,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他重申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在顺应世界大势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安排,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活动,汇聚新时代青年力量,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体育综合改革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飞跃论坛之“学创行”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