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殷佳珞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5月3日下午,化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学生活动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孙明媚、毕业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

孙明媚介绍了化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目前的整体就业和升学情况,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推进方案进行部署,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做好未就业学生指导工作和重点学生帮扶工作,引导学生摆正心态,确保充分就业。同时,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中,做好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诚实守信教育、安全稳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就业创业教育,努力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

辅导员殷佳珞汇报了就业工作的详细数据,就重点学生前期帮扶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上一条:家校同心,师生同行——化工学院2020级举办线上家长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专题教学培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