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生涯月系列活动(二)“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秦洪庆、柳晓阳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真实、充分、高质量就业,化工学院深入调研毕业生就业意愿,精准施策推进就业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化工学院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搭建招聘信息平台,确保学生就业线上线下渠道畅通。11月22日下午,海利尔药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刘长兵经理应邀为我院毕业生举行空中招聘宣讲会,全院30余位找工作的毕业生集中聆听了宣讲报告。宣讲结束后经过一对一的沟通建立“青科大海利尔专场”求职意向微信群,目前已有10余名毕业生入群并提交了简历,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跟进后续面试、签约等工作,建立进度台账,切实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生涯月系列活动(一)“面授机宜”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科技创新经验分享交流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