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红色经典永流传话剧展演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文/夏彤彤、李亚楠 图/周戏豪 孙一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红色主题教育资源优势,落实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29日下午,化工学院于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办“红色经典永流传”话剧展演。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团委李亚楠、殷佳珞、乔毅老师现场观看展演。学院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话剧展演。

话剧《用无数打开中国共产党历史》准时开始演出,该剧剧情跨越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而又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恰同学少年》是根据青年学子真实的成长故事改编的一部剧作,讲述五位大学生在迷茫和困惑中找到曙光,逐梦前行的故事。学生演员们用生动的表演带领观众走进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画卷中,看伟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时代的凯歌。本次话剧展演在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后拉下帷幕,朗诵抑扬顿挫,激情澎湃,表达了对党的无比敬爱、对祖国的一往深情。

此次话剧展演的举办,让同学们在领略精彩剧目的同时,重温峥嵘岁月,感知现实生活,致敬伟大时代。本次活动旨在寻根红色记忆、致敬信仰力量,展现最真实的党史,培养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并激励青科学子把爱国情怀化为奋斗动力,坚定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的决心。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线上现场考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