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文/孙琪、李亚楠 图/周戏豪 孙一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化工学院第十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于11月29日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的嘉宾及评委有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团委老师李亚楠、殷佳珞、乔毅,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

本次活动流程为宿舍“故事大赛”演说,宿舍“风采大赛”展示,经评委打分评选后对优胜宿舍进行颁奖。

图文并茂,演说宿舍趣事

各宿舍代表上台结合多媒体展示并演说其宿舍趣事。《公主的魔法城堡》讲述了居住在乙南326的六位女孩间的日常小事,表达了她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青稞六侠传》将宿舍各室友带入侠客的身份,为观众演义了精彩的宿舍风云;《327寝室好声音》以综艺和歌曲串烧的形式,向在场观众介绍宿舍成员,让观众耳目一新。

载歌载舞,展现宿舍风采

随后,宿舍“风采大赛”登上舞台,权益部成员的红色主题演讲和歌曲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讲台上《强军战歌》的嘹亮歌声,《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朗诵均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用无数打开共产党历史》书写着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爱。别出心裁的舞蹈表演《猪猪侠》让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气息,展示了青年学生的朝气与蓬勃;权益部干事带来的小品“宿舍风波”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宿舍生活中的小插曲,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评优颁奖,共创优质宿舍

对各评委的打分结果进行结算后得出比赛结果:乙北323获得舍服设计大赛一等奖,22号楼B504获得二等奖,乙北301获得三等奖;乙北316宿舍获得宿舍故事大赛一等奖,乙北327、乙南329宿舍获得二等奖,A501、乙南326、A411宿舍获得三等奖;C506宿舍获得风采大赛一等奖,乙中401、A509获得二等奖,乙南312、乙南326获得三等奖。秦洪庆、殷佳珞、乔毅分别为其颁奖。至此,第十七届宿舍文化节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宿舍氛围,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对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宿舍文化节的开展将有利于持续推动我校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李勇到化工学院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红色经典永流传话剧展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